域名交易中如何确保安全

为什么如此坚持“安全”?不仅谈感情伤钱,谈“安全”也伤钱,不用说,这是一件极为劳民伤财的事。不去管辖,也许不会发生什么事,毕竟社会败类,恐怖分子的比例小之又小,对吧?而只要有能力去做风险把控,降低0.01%,那也是一分安全,这一分,往往至关重要。


域名交易中如何确保安全


目前域名行业缺少的是什么?


所有权的明确度,因为域名存在于数据库之中,而数据可以瞬间被改变。


谁真正拥有对一个域名的法律所有权很难划分,你是在跟真正的所有权人交易吗?还是说这是被盗的域名?这个域名是5年前就被盗了?那其他人还有所有权益吗?whois信息显示的是网站开发者,而域名实际上属于另一个公司?如果在whois信息中的域名申请人,管理联系人和进入域名账户的是三个不同的人,那么谁才是真正的所有人?


当域名的所有人权益无法被清晰地定义,个人的所有权益无法被保障,域名行业就缺乏坚固的基础。




生活中有保障有清晰所有权的东西都可以被骗走,盗走,而何况是域名这个资产?这些缺陷漏洞也就导致了一起又一起域名被盗的事件,加大了被盗域名被追回的难度,导致了被盗域名再次买卖的情况。




那今天誉名网给你们带来的专题就是为了让大家——增强安全意识,将域名账户的安全性提升到99.9%,避免99.9%的黑米!




1、查询域名whois信息;


2、反查域名注册人;


3、人肉注册人;


4、警惕价格低于行情;


5、查询网站历史;


6、查看国内外论坛;


7、查对方的IP;


8、咨询交易平台;


除了避免买进黑米,我们还得避免账户被盗。许多人理所当然得以为自己的域名是安全的,但是,我们的域名真的安全吗?或者其实,它们正走在被盗的路上?这篇文章让大家知己知彼,了解黑客都是通过什么途径盗账户的,(黑客就像病毒,在抗生素的刺激下演变进化,时刻学习新知识,了解新动态也很重要!),让我们清楚哪些简单且必要的措施,可以让我们大大提高账户风险。有没有做全,我们都审核一下。